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雪野水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雪野水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雪野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游雪山彩虹谷作文

游雪野水庫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阿姨帶着哥哥和我們一家人去了雪野水庫。汽車飛奔地大地上,我看見了一行用草葉拼成的大字:雪野水庫。

我們到了水庫邊,放眼望去,遼闊無際的水面,水波蕩漾,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我走到湖邊,靜靜地觀賞着青山碧水,不料,被一個小石子驚動,打破了我的沉思。我回頭一看,哥哥正衝著我笑呢!

爸爸也撿起了一塊小石子扔了過來,彷彿驚動了正在沉睡的水神,清澈見底的水一圈一圈的蕩漾着,幾顆珍珠似的水滴落在我們身上,洗去了一路的辛苦,帶來了難得的喜悅。

走出水庫,登上高橋“啊!”天是那麼的湛藍,地是那麼的寬廣,雪野水庫就像一面亮晶晶的水銀鏡,托着明珠似的白帆,環繞着群山。真希望不遠的將來我再來看你,雪野水庫!

您正在瀏覽: 游雪野水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雪野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