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母親節,我早早地起床了。

  剛起了床,我第一件事情就是,穿衣服、洗臉、刷牙、吃飯、吃完飯,我自己梳完了頭,就拿起電話給媽媽打電話,媽媽剛接到我的電話,我就說:"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恍然大悟地說:''我怎麼不知道今天是母親節。我說:''其實,我也不知道今天是母親節,是奶奶告訴我的。"媽媽說:''哦。''

  然後,我又說:"媽媽,我們可以視頻嗎?''媽媽說:''等我吃完飯,再跟你視頻啊。"我說:''好。''這時候,奶奶回來了,說:''今天,我在街上看見一家鞋店,全場19元。"姐姐說:''我要去買一雙鞋子。''奶奶說:''好吧。"買了回來,媽媽就打電話來了,說:''現在可以視頻了。''我說:''好。我和媽媽視頻過了,就關了電腦,跑到樓底下踢100個毽子了。

  母親節,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