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遺憾,貪玩的我每次都錯過了母親節,從來沒給媽媽在特殊的日子裡送過禮物,甚至連母親節是哪一天也不知道。我下定決心:今年母親節一定要送媽媽禮物,或幫媽媽做件力所能及的事。

  可是由於母親節將至的前幾天,我因為作業太多,又忘記了母親節的事。直到目前就到了的那天上午,我才突然想起來。本來想在這一天的早上就偷偷地將禮物送給媽媽的,現在這個計劃已經完全泡湯了,看來只有借出去玩的借口,溜出去買禮物了。

  我把壓歲錢拿出來,和媽媽說了一聲后就飛快地跑出去了。“給媽媽買什麼禮物好呢?”我邊走邊想。來到街上,我看見一個人手裡拿着束鮮花,我靈機一動,就打定了注意,去花店給媽媽買束鮮花。

  進了花店,一股花香撲鼻而來,我認真地挑選着各種各樣的花,最後我看中了一束紅色的康乃馨,我問過價錢后,又數了數手裡的錢,就拿着這束花讓店裡賣花的姐姐幫我把花裝飾好,付了錢后開心地離開了花店。

  回到家裡,我把鮮花捧到媽媽面前,媽媽眼前一亮,喜出望外地使勁聞着那花香,欣喜之情溢於言表,媽媽摸着我的頭說:“謝謝你,寶貝女兒。媽媽好喜歡!”看到媽媽那高興的樣子,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晚上,躺在床上,我還在想:以後我要記住爸爸媽媽的每一個節日,我要送給他們更多的驚喜。

  淮北市淮海路小學四年級:王忱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