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龍騎戰士(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騎戰士(1)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娘,你看,有下櫻花雪了!"一個孩子跑了過來,跟一個高尚的王后說,王后說:"周勇傑啊,孩子,馬上你就要10歲了,你馬上會到龍和國的某一個武功學院去讀書了,可要好好聽話啊."孩子也就是我,喊了一聲:"娘,那我還能見到你嗎?"王后說:"肯定可以的,只要你能好好學習武功,學習文字,就可以見到娘了."

   光陰似箭,我也18歲了,我在武功學院獲的了龍和國的龍和之書(證書).我告別了夥伴們,臨走時,院長送我一條龍,對我說:"周勇傑啊,這是我送你的禮物,你有了它,可以很快飛到皇後身邊,有了龍,就不用怕,走14569827里路了,好了,走吧."我向院長鞠了一個躬,乘上龍,走了,我介紹一下,我,周勇傑,龍和國的王子.

   轉眼間,我就來到了一個皇宮,我見了母后,母后摸摸我的頭說:"阿傑,你長大了,也該去外面闖一闖了,你父皇說,惡仇國的人,有來進犯了,你帶龍100個,精兵1000個可以打過惡仇過的3000人馬嗎?"我說:"母后,一定完成任務."

   "好,去吧."我的母后說,我就走了出去,選了上好的落雪劍,換了個黃金盔,好個黃金甲!我帶好兵,乘龍飛去......

您正在瀏覽: 龍騎戰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騎戰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