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探險(6-7)龍騎團?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探險(6-7)龍騎團?我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摩爾莊園——探險(6-7)龍騎團?我們 標籤:摩爾莊園作文 我的摩爾莊園作文 龍騎士作文 摩爾作文

“因為我加入了龍騎士……” 

“啊?”大夥驚叫。 

“你為什麼不要直接回去,要去參加龍騎團,那不可以回來了嗎?”happy說。 

後來,一個女孩摩爾來了,她,棕色的皮膚,帶着一隻飛龍…… 

“哇……好炫啊。”小蛋羨慕極了! 

“是呀。”小胖接得說。 

“瑞琪,這些小摩爾從哪來的呀?”那個女孩說。 

“你怎麼認識瑞琪哥哥啊?”happy說。 

瑞琪解釋道:“她是龍騎團的首領,叫尤娜。” 

“哦。” 

“那隻龍哪來的啊?”摩樂樂疑惑不解得問。 

“那隻龍是龍騎士的一個戰鬥龍,用孵蛋就有一隻龍了,竟然你是瑞琪的弟弟表弟,那就你們各一個,你們去找桑德吧!他會告訴你龍蛋怎麼孵化。” 

“好ye。!大夥們高興的說。 

大夥找啊找,終於找到了桑德。然後摩樂樂他們介紹桑德,讓桑德認識認識。後來桑德也跟他們說:“去那邊有那隻母龍……”等話沒有說完,大胖說:“用母龍把殼弄破!”“不是,是用他孵化。”“大胖,你沒聽吉娜說嗎?”小蛋說。30分鐘后,他們有了自己的龍了。即將接保護黑森林的任務!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探險(6-7)龍騎團?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探險(6-7)龍騎團?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