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騎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騎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聖騎戰(3) 

  徐明見腰帶?i不下來,便知道了他是第二號聖騎。兩個人打量了一番后,便去找 第三號聖騎了。他們走到了長江邊,二人已是筋疲力盡、飢腸轆轆。小光會水下了江 去抓魚了,徐明不會水只好在岸上生火。  

  二人正吃魚吃的帶勁呢,天上飛來一把光劍(聖騎光劍),二人驚訝了這也有聖 騎?他有腰帶?他什麽都知道嗎?二人不顧餓了直奔光劍來處,他們跑得很快不知不 覺的變了身,到了那驚訝的是個聖騎正在打呢!二人分不清誰是好的誰是壞的,綠色 的說話了:“你們是卡薩派來的吧?卑鄙的傢伙!”“不我們不是他還是我們的仇人 呢!”小光答道。綠色的想了一會說:“那你們是來幫我的嗎?”“是的是的”徐明 答道。3人一併左一刀有一劍的打跑了另一個..................

您正在瀏覽: 聖騎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騎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