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珠江夜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江夜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抬頭,看見深藍的天空上,幾個星星一閃一閃的,似乎在說:“你好,你好!”月亮也像在笑眯眯的給你問好。

   珠江夜遊

  文/貝貝

   昨天我下完棋(廣東省百傑賽),就和爸爸媽媽一起遊了一次珠江。時間趕得真巧,我們一上遊船,船就出發了。我和爸爸就說到二樓看一看,上去一看,原來也是遊客坐的地方!我們看見了一個空椅子,

就開心的坐了上去。突然,一個老人說那個椅子是他的。我覺得很奇怪:“這個椅子是你的?”那個老人說:“我買的是上面的票,比下面的票要貴很多。”聽了之後我就站了起來(其實在說的時候我已經站了起來),看到甲板上很好玩,我和爸爸就到甲板上去了。

 

  一會兒,我和爸爸又來到船頭。呀!好涼快,船頭上的風景很美!爸爸說我們到了解放橋。啊,實在是太美了!橋上五顏六色的燈光,像一條長龍,我們彷彿進入了燈的世界,光的海洋。我站在船頭上,閉上眼睛,感受那涼爽的風!

突然,來了一個大浪,呀!太刺激了!呀!又一個浪來了。耶,太好玩了,感覺在玩衝浪。

   我一抬頭,看見深藍的天空上,幾個星星一閃一閃的,似乎在說:“你好,你好!”月亮也像在笑眯眯的給你問好。

   啊!珠江的風景實在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珠江夜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江夜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