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滑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阿勒泰,是一座美麗的山城,四周被小山環繞。春天這裡百鳥齊鳴;夏天這裡綠樹成陰;秋天這裡瓜果飄香;冬天的阿勒泰簡直就是童話里的世界。望着窗外皚皚的白雪,令人心曠神怡,有一種想出去走走的慾望。到了外面,啊!深呼吸,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讓人無法控制自己內心的喜悅,到了雪山更是這樣。阿勒泰的市民利用這裡雪大,山上積雪終年不化等許多有利的條件,辦起了滑雪場。就這樣,我們在冬天又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快樂天地。

  天氣不錯的今天,爸爸帶着我和弟弟來到了金山滑雪場,遠遠望去,皚皚的白雪上插滿了彩旗,我們顧不上欣賞這如畫的美景,趕緊租了輪胎,迫不及待的走向了滑道。呀!好長,好陡呀,我開始不敢滑,坐在輪胎上面,看那些叔叔們滑,可不知被誰推了一下,直接飛了出去,接着就傳來“啊……”一聲,我就向下沖了,開始的速度並不太快,可到了中間,遇見了一個坑,我被甩了出去,直接從輪胎上顛了起來,脫離了輪胎,一瞬間,我的眼淚都出來了,剛落下來,還沒等我坐穩,又一個坑,我被弄的翻了個跟頭,我忽然聽到“姐姐……”這是才想起弟弟還在我後面,我已經顧不上他了。輪胎慢慢的到達了山底,我趕緊回過頭去看弟弟,只見他的輪胎像會跳舞似的,在空中迴旋着,突然,一個東西朝我飛了過來,我連忙低下了頭,過了一會,我看了看周圍,“哈哈……”山下傳來我開心的笑聲,你猜是什麼?原來是弟弟的眼鏡顛飛了過來,鏡框也碎了,更可笑的是:弟弟還尿褲子了,哈哈,據我猜想他肯定是被嚇的才尿褲子的……膽小鬼。就這樣弟弟還不肯離開滑雪場,還覺的沒有滑過癮呢!

  今天的我們開心極了,因為我們不僅滑了雪,而且更是被一種境界所吸引,這種境界連駿馬和駱駝都有時靜立不動。美!實在太美了,美麗的阿勒泰??我的故鄉,美麗的雪山??我永遠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滑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