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歷了一個月的暑假兼職,終於結束了,我決定將拿到的錢分一點出來,買點好吃的來犒勞犒勞自己這一個月不辭辛苦的工作,頂着烈日在廚房裡忙活着,每次回到家都是一身的臭汗味,嫌棄得不得了,但這都過去了。

  經過菜市場的時候,我去買了金針菇、油果、蔬菜以及火鍋底料和雪碧,打算好好慶祝一下,脫離苦海。天氣火辣辣的,這時候配上火鍋和雪碧,那簡直就是絕配啊!我回到家的時候,弟弟妹妹滿臉驚喜的看着我買的食材,我就知道他們也喜歡吃。

  妹妹還特地問我晚上出不出去,我知道她心中想的是什麼,便答應了她。她高興得不得了,頂着她的油頭去洗了。弟弟好奇的問是去幹什麼?我跟他說,她就是想去超市買點東西,放心,我們也會給你帶一份的。弟弟這才鬆了一口氣。

  這兩個人啊,平時有什麼好吃的都搶着,長大了還是像小時候一樣,一點也沒有改變。但我很寵他們,只要他們向我開口,我有能力的,我都會滿足他們。爸爸媽媽平時工作忙,顧不上我們,那就讓我這個姐姐承擔起這個責任吧。

  到了超市,妹妹一點也沒有手軟,一鼓作氣的把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都往車裡放,每一樣都是一式三份的,虧她這時候還想着我們,但心裡還是暖洋洋的,自家的孩子,還是得寵着。我們還去了市政府買臭豆腐和雞叉骨回家吃,不一會,我們的戰鬥力就把這些食物給消滅掉了。

  原來靠自己的努力賺到的錢,給自己喜歡的人買東西的感覺是那麼的幸福。這一天我感覺我都被幸福圍繞着,着之前辛苦的一個月也不覺得有什麼了,再苦也值得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