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減肥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身高一米七五,體重卻有一百八十斤。單位里的同事都叫他“魏胖”,我和媽媽則叫他“大胖”。每當我和爸爸走在街上,路人總會把目光斜過來看我爸爸;當我和他一起擠在公交車上時,他總是要把我給"擠扁”。哎,這樣的體形,可怎麼當一名人民警察。於是,我想趁着暑假,好好地給他減一下肥。 

  首先需要從飲食入手。爸爸這麼胖,原因就是太愛吃了。他總是在吃好了晚飯以後,還不停地吃零食。我給爸爸規定,每天早上只能吃一隻饅頭,一杯牛奶和一條青瓜,爸爸在吃了饅頭和牛奶后,就不想聽青瓜了,我硬逼着他吃下去,他才勉強咬了幾口。中飯爸爸是在單位里吃的,我看也看不到。晚飯則是我最需要監督的一餐。這一天,奶奶燒了一碗排骨玉米湯,爸爸馬上要來夾排骨吃,我瞪了他一眼,他乖乖地就夾起玉米來吃,一邊吃,一邊嘴裡不停地念着“減肥、減肥”。吃好飯以後,他像往常一樣又要坐到沙發里了,我及時制止了他,讓他站立半小時。 

  減肥最重要的是要加強鍛煉。早上六點鐘,我便把爸爸從床上拉起來了,然後讓他沿着小區跑兩圈,累得他是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他回到家,便一頭扎進沙發里,躺着不想起來,媽媽則吵着讓他洗澡……而在晚上,我們全家就走路比賽,看誰走得最快,這可是老爸的強項,他走得快極了,把我們遠遠得拋在後面。 

  就這樣,爸爸堅持了半個月,卻只瘦了二斤,這下爸爸就不幹了。媽媽說:“胖胖容易,瘦瘦就難了,我早就知道你堅持不了。”爸爸還是?不了我們的嘆息,又恢復了原來的生活習慣。而我也從中明白了,有些東西真得難在堅持。

您正在瀏覽: 爸爸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