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編童話——小紅帽(續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童話——小紅帽(續集)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老獵人把小紅帽和她的奶奶從大灰狼的肚子里救出來后,小紅帽的媽媽就再也不讓她一個人去森林裡。 

  有一天早上,小紅帽的爸爸媽媽要去森林裡做事,就囑咐小紅帽呆在家裡,不要跑到太遠的地方去。小紅帽就在自己家門口和小朋友們一起玩。 

  早上八九點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片片白雲輕輕飄蕩,像大海里浮動的白帆。金燦燦的太陽掛在半空中,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黃色的光環。 

  小紅帽和小夥伴正玩着玩着,突然,有一隻老灰狼走過來,問:“你們這裡哪個是小紅帽?”小紅帽驚奇的說:“狼先生,我是小紅帽,你找我有什麼事? ” 

  “你就是小紅帽呀,你可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你們以前殺死的大灰狼的爸爸,我是老灰狼,我來找你們報仇了。”老灰狼兇狠恨的說。 

  “你敢啊,老獵人還會帶着槍來找你的。”小紅帽講。 

  老灰狼聽了這句話,哈哈大笑,說:“老獵人已經不會來了,因為老獵人和你奶奶都已被我吃掉了,現在你也要被我吃下肚子里了。” 

  小紅帽有點害怕了。她想了想,於是就想出了一個辦法,就對老灰狼說:“反正我也逃不掉了,你也走了那麼多的路,先到我家歇歇吧,我爸爸媽媽也不在家。” 

  老灰狼覺得有道理,就去了小紅帽的家坐了下來,還叫小紅帽把什麼好吃的都拿出來。 

  小紅帽就端出了一大瓶她媽媽做的米酒。老灰狼聞了聞,聞到了又香又甜的味道,也不管這是什麼東西,就直接喝下去了。他喝着喝着,不知不覺的喝醉了,小紅帽趁這個時機趕快去森林深處找她的爸爸媽媽。 

  過了一會兒,小紅帽和她的爸爸媽媽回來了。老灰狼還趴在桌子上打鼾呢。小紅帽的爸爸輕手輕腳地拿出一把剪刀,把喝醉了的老灰狼肚子剪開。沒想到老灰狼的肚子里嘩啦啦的流出了許多米酒,緊接着老獵人和小紅帽的奶奶都從狼肚子出來了。 

  因為老獵人和奶奶在狼肚子里也喝到了很多酒,所以過了很久才醒過來。 

  小紅帽就找來了一個氣球,吹的大大的,然後把口紮起來,放進老灰狼肚子里,再用線把老灰狼的肚子縫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老灰狼酒醒了。它站了起來,肚子鼓的大大的,覺得身子輕飄飄的,好像要飛起來一樣。老灰狼搖搖晃晃走了幾步,一不小心跌在地上,肚子里的氣球爆炸了,老灰狼的肚子又爆開了。老灰狼再也站不起來了,它死了。

您正在瀏覽: 新編童話——小紅帽(續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童話——小紅帽(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