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羊和狼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和狼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動物森林曾經發生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太陽照射着大地,處處顯示出勃勃生機。大草原里,有一個羊村,狡猾的狼陰險得很,總想吃羊,立自己的威風。但是有一次它反而掉下了羊設下的陷阱。

  羊一聽到有聲音就高興地跑過去看,大聲地說:“你這隻狡猾的狼總算被我捉住了。”面對如此危險的境面,狡猾的狼突然靈機一動。就裝可憐的小狗流着淚說:“羊大哥,你捉錯了,我是遠道而來的小狗,專門來這裡求葯,路過這裡,沒想到踩到了這個六七米的坑裡。”羊有些猶豫了,又說:“不可能,你不可能是狗,你這麼狡猾,你休想騙我,我才不會聽你的花言巧語呢!”後來,狼為了讓羊相信,竟然說:“如果你不相信的話,我可以叫兩聲狗叫。”說完,就“汪汪汪……”地叫。

  狡猾的狼又假裝十分可憐,哭着說道:“這回你可以相信我了吧!我真的是一隻狗,不是狼,說不定狼就在你們村口想方設法吃你們呢!”後來,小羊說:“你在這裡等一下,我馬上回來。”狼流着假惺惺的流水回答道:“好,羊大哥,那你快去快回,快點把我放了吧!”其實,狼心裡毒得很,心裡想:“笨羊,你太愚蠢了,竟然相信狼的話,敢你把我困在這裡,看我出去怎麼把你們統統吃掉。”

  過了一會兒,羊回來了,說:“小狗,我要把機關弄開了。”狼激動地說:“好,快點吧,我都快餓死了。”這時,狼兇惡的飛起來,口張得很大,以為自己吃定了羊。但是,羊群這回看清楚了“狗”的真面目。原來,那時羊覺得有些不妥,就回去叫別的羊來,以防萬一“狗”是狼。沒想到真是如此。羊群狠狠的拿着竹柱把兇惡的狼打下坑裡。羊說:“你這隻狡猾的狼,我要把你給燒死。”說完,羊立刻扔下火筒。

  就這樣,狡猾的狼活活的被火燒死了,從此之後,羊群一直過着快樂幸福的美好生活!

  初一:親口尼偌臉

您正在瀏覽: 羊和狼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和狼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