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羊和狼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和狼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善良的羊們的生命始終受着兇惡的狼們的威脅的日子裡,羊們意識到只有團結一致才能戰勝狼們的兇惡。可是有一些羊卻不願意發動善良對邪惡,也就是羊對狼的戰爭。他們說,狼對羊的威脅並沒有羊們想象的那樣可怕,因為狼畢竟要比羊少得多。再說了羊並不適合戰鬥,這是誰都知道的。要是羊像狼那樣兇惡地去戰鬥,又如何區分羊的善良和狼的兇惡呢?

  狼們聽說羊們的計劃后,很驚恐。因為他們並不像想象的那樣強大。商量了許久之後,他們決定派遣一隻最聰明的狼,去破壞羊們的計劃。這隻聰明的狼有一身雪白的毛,長着一副溫和善良的面孔,模樣和羊相似。他說有一些羊不願參戰,就到主戰的羊那裡說:“那些羊為什麼不願意參加對狼的戰爭?因為他們不是真正的羊,他們是狼的親戚,如果我們不先消滅他們,他們一定會幫着他們的親戚,把我們全部吃掉!”善良的羊感到這難以致信,因為他們認識那些羊有好多年了。於是聰明的狼說:“看,他們的蹄子是黑色的,真正的羊是站在善良一邊的,怎麼會有黑色的蹄子呢?”善良的羊低頭看着自己的蹄子,確實不是那麼白,但是聰明的狼的說法讓他們很高興。善良是有一致性的,自己既然站在善良一邊,那麼蹄子當然應該是雪白的,同毛皮的顏色一致。更可況誰會時時看着自己的蹄子呢?善良的羊望着前方,看到的雖然都是黑色蹄子,但總歸都不是自己的。

  於是羊們發生了爭吵。善良的羊指責黑蹄子的羊是狼的親戚,黑蹄子的羊認為這毫無道理,他們反駁說,如果聰明的狼是善良的,怎麼會有如此鋒利的獠牙呢?聰明的狼張大了嘴,

  露出裡面的獠牙。“狼!狼!”黑蹄子的羊們驚叫,善良的羊們也着慌了。但是聰明的狼說:“為了發動對狼的戰爭,我們當然要把武裝起來,像狼一樣,才能同狼戰鬥!我們嘴裡的牙齒並不代表什麼,因為我們的毛皮和蹄子都是雪白的!”

  說著他就向離他最近的羊衝過去,一口咬斷了那傢伙的脖子。他說:“如果我們不戰鬥,就會這樣被吃掉!”接着他咬碎了另一隻羊的頭,說:“我們要這樣同兇惡的狼們戰鬥!”在一片驚惶和恐懼中,善良的羊們向著黑蹄子的羊們衝過去,場面一遍混亂,戰況十分慘烈。最後,他們都分辯不出誰是黑蹄子的羊,誰是善良的羊。因為大家的蹄子都已發黑了,他們自己把自己的同胞當敵人打,聰明的狼暗自竊喜。聰明的狼把這一消息回去告訴狼們知道,個個都拍案叫絕。

  水坑一小學六年級:植奇棟

您正在瀏覽: 羊和狼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和狼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