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羊和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羊和狼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羊一直想當一名英勇的警察,他四處打聽有沒有案件發生,可是天意弄人,四處都沒有發生他想發生的事情。

  一天,小羊遇見了狼,狼看見了羊便不懷好意的一心想吃掉他。便不懷好意地說:“親愛的羊先生,我們家有一件發生了許久都解不開的事情,你明天來我家,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你吧。”羊一聽說有案件就不加思索地答應了。當羊一回頭就感覺到不對勁便跟着狼,當跟到狼的家的時候,聽到狼邊壞笑邊對這自己的同類說:“我們不用擔心明天的午餐了,今天我遇見了一隻笨羊,他竟然想當一名警察,哈哈哈,所以我將計就計明天把他騙到這裡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羊一聽知道了狼的計劃,所以晚上做好了工作。到了明天一早,狼以為自己的計劃就要成功啦,當他向羊撲上去的時候,羊用自己早已準備好的槍射向狼,狼一命嗚呼,羊對着快死的羊說:“我現在不用四處找案子了,我要用自己的積蓄來建一間警所,專門對付像你那樣的壞人。”羊說完這番話後頭也不會地走了。

  很快,羊開了間警所,當上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

  黃岐中學二年級:黃敏君

您正在瀏覽: 小羊和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羊和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