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胖黃貓穿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黃貓穿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小貓,它的樣子很可愛,它的頭大大的,身子胖乎乎的,全身有金燦燦的毛,鬍鬚翹翹的,圓溜溜的眼珠一轉,就會想出一大堆鬼點子,所以,大家都叫它“胖黃貓”。 

  一天,胖黃貓在大街上玩耍,耳邊忽然傳來“咔嚓”、“咔嚓”的聲音,它順着聲音看過去,原來是人類穿着鞋威風地在街上走來走去發出的聲音,它突發奇想:如果我穿上鞋,爸爸媽媽一定羨慕死了,可是我怎樣才能弄到錢買鞋呢?於是它眼珠一轉,計上心來,想出了一個好主意。飯館人很多,差人手,我去打工,就可以弄到很多錢了,它回到家讓媽媽收拾行李,說自已要打工,媽媽聽了不同意,胖黃貓便撒起嬌來,媽媽經不住它的軟磨硬泡,只好答應了,胖黃貓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它來到飯店打工,過了一些日子,它已經有一些錢了,它買了兩雙鞋,辭掉了工作,在大街上大搖大擺地走着,人們像它投來異樣的目光,它不管這些,仍然左搖右擺地走着,威風了兩天,它餓極了,於是,來到以前捉老鼠的地方,等待老鼠出現,兩隻老鼠想捉弄它一下,便跑了出來,可是穿着鞋跑不快,餓得它飢腸咕咕,累得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最後,倒了下去,餓死了。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做事要按自然規律來,不能盲目模仿,盲目模仿對自已也許是一種傷害。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胖黃貓穿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黃貓穿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