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大黃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大黃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樓底下有一隻大黃貓,它很可愛。 

  這隻大黃貓非常漂亮。它的小眼睛像夜明珠一樣又黑又亮,皮毛黃里有白,兩個小耳朵像兩個冰淇淋筒倒扣起來,它的四隻小腿很粗很粗,像四枝小木棍一樣,它的小尾巴長長的細細的,像一根繩子。 

  它的脾氣很溫順。我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一塊石頭踢到它的身上,它沒生氣,只是發出“喵”的一聲就晃晃身子,抖抖毛走了,還真有紳士風度呢。 

  這隻大黃貓最喜歡吃香腸,有一次我用零花錢買了一根大香腸,它立刻跑上來搶着吃,我就不給他吃,它就一直用黑黑的小眼睛盯着我,圍着我腳邊打轉,好像說:“求你了,給我吃點吧!”我只好把香腸扔過去,給它吃。它一邊啃香腸一邊沖我“喵喵”叫,好像在說“謝謝你”。 

  大黃貓好可愛,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大黃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大黃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