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蜈蚣想穿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蜈蚣想穿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蜈蚣想穿鞋 標籤:蜈蚣作文

  蜈蚣紅紅的家族世世代代都沒有穿鞋,因為它們的腳實在是太多了,多的有一百多雙,最少都有20多雙,它們的家族為了省錢所以才不穿鞋。一天,紅紅走到綠陰大道時,發現,螞蟻阿姨,金龜子哥哥它們都穿着鞋子,馬上坐在地上哭了,因為它也想穿想,便告訴了爸爸。第二天,紅紅一大早起床,叫爸爸帶它去鞋市買鞋,它走進鞋市,看見了許多鞋,有高跟鞋呀,拖鞋等,使紅紅興奮起來可是,紅紅卻猶豫了,那麼多鞋,選哪一種呢?選哪種顏色呢?紅紅一會兒看看這一雙,另一會兒看看那一雙,選了老大半天。忽然,它被一雙溜冰鞋給吸引住了,這一雙溜冰鞋我可以穿上試一試嗎?”

  “當然可以啦!”

  “好的,謝謝。”

  紅紅說完就把腳伸了進去,可是,只伸進了一半,腳就卡住了,拉了好半天才拉出來,服務員說“這一雙小了,要換大的,請問你要穿多大的呀?”

  “碼是什麼呀?是吃的?喝的?還是什麼呢?”

  “不是的不是的!”服務員急忙說,“碼是鞋的大小,就比如剛剛那一雙是……嗯28碼的,28碼你穿不下,就要換大一些的。懂了嗎?”

  “剛剛那雙是28的,那拿33的試試看一下吧!”

  “好的,我這就去拿33碼的,還是要這種顏色的是吧?”

  “不,要紅色的,因為我叫紅紅,我喜歡紅色的,行嗎?”

  “呵呵,當然可以啦,我這就去拿。”說完,服務員就往鞋庫走去了。過了一小會兒,服務員出來了,把鞋子遞給了紅紅,紅紅馬上試試。說;“大了一點點,換32的吧,你可不可以幫我拿來?”

  “不用換,大一點點是沒有關係的,反而還可以穿久一些呢!”

  “啊?為什麼呢?”服務員告訴紅紅。紅紅明白了“哦,原來是這樣子呀!”

  紅紅說完就問價格,服務員說:“24雙一共需要花1680元錢。”“哦。”紅紅告訴了爸爸,爸爸對紅紅說:“鞋,你可以買,但錢嘛,就需要你自己來掙,好嗎?”紅紅堅定的點了兩下頭,紅紅又問服務員“你可以幫我留一下這雙鞋嗎?我一夠錢就來買。”

  服務員想了想,說:“可以。”

  紅紅為了掙錢,星期六就寫完作業,然後星期天去當保姆。

  日子一天天過去,新年就要到了,紅紅也隨之掙夠了買鞋的錢,這天,紅紅又讓爸爸帶着它去買鞋,一進門就對服務員說;“我掙夠了錢,我要買鞋啦!”服務員一看,是紅紅來了,便馬上拿出了鞋,紅紅激動的要死,因為它可是蜈蚣家中第一個穿鞋的,去收錢時,收銀員卻說;“只需要付我1168元就足了,因為它過年了打折。”紅紅一聽,更加興奮了,因為它省下了大約600元呢!

  過新年了!紅紅拿出新鞋,迫不及待的穿上,就去溜冰了,金龜子哥哥教它溜冰,紅螞蟻阿姨給它加油,紅紅的天賦非常好,一下子就學會了溜冰。

  它非常興奮,因為:它學會了溜冰,穿上了鞋,而且錢還是自己掙的呢!你說它怎麼會不興奮呢?

  六年級:白棣

您正在瀏覽: 蜈蚣想穿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蜈蚣想穿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