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咪穿鞋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穿鞋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貓咪穿鞋子 

  一天下午,天氣晴朗,小貓咪從海報上看到各種各樣漂亮的鞋子,自己也想穿鞋子。於是,小貓咪走到商店,買了四隻鞋子,穿在腳上,得意洋洋地邁着腳步走在大街上。 

  小貓咪碰到紅公雞,它問紅公雞:“紅公雞,我的鞋子好看嗎?”“好看,真好看。”紅公雞說。“那你為什麼不穿鞋子呢?”小貓咪又問。紅公雞說:“我穿上鞋子,就不能刨土找蟲子吃了。” 

  一路上,小貓咪又碰到了小黃狗,它問小黃狗:“小黃狗,我的 鞋子好看嗎?你怎麼不穿呢?”小黃狗說:“我是長跑健將,穿鞋子跑得慢。” 

  小河邊,小貓咪又遇見了小白鵝,它問小白鵝:“小白鵝,你為什麼不穿鞋子啊?”小白鵝說:“我穿上鞋子,游泳不方便。” 

  大樹上小貓咪又遇到了小麻雀,它問小麻雀:“小麻雀,你怎麼不穿鞋子?”小麻雀說:“我穿上鞋子,腳趾就抓不住樹枝了,會從樹上摔下來的。” 

  小貓咪心想:我不用刨土,既不用跑步,又不用捉蟲,也不用游泳,只有我才能穿鞋子。 

  小貓咪回到家裡,這時,貓媽媽回來了,它看到小貓咪腳上的鞋子,責備道:“傻孩子,咱們的腳像聽診器,能知道地面上有沒有動靜。穿上鞋子就感覺不出來了,怎麼捉老鼠啊?”聽了媽媽的勸告,小貓咪把鞋子脫下來,放在一旁。夜晚,小貓咪出去捉老鼠。它聽到附近有“吱吱”的聲音,一看,原來是一隻大耗子,小貓咪猛撲過去,逮住老鼠,美美地吃了一頓。 

  從此以後,小貓咪再也沒穿過鞋子。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穿鞋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穿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