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七色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鹿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個故事的題目是《七色鹿》,看到這個題目,我就很奇怪,難道,這個鹿有七種顏色嗎?帶着好奇心,我讀完了這個故事。

  這個故事主要講了,有一個人去森林裡遊玩,不小心掉到了湖裡,他不會游泳,被七色鹿看到了,它毫不猶豫的跳進湖裡,把那個人救了起來,那個人要感謝七色鹿,可是七色鹿說:“我不用你謝,只要你不要告訴其他人,我救過你就行了。”說完,它就走了。而那個人也始終保守着這個秘密。直到後來有一天,這個國家的皇后做了一個夢,她夢到了七色鹿。於是,她讓國王去抓這隻鹿,國王告訴老百姓,要是誰知道七色鹿的下落,就答應給他半個國家,還給它滿滿一盆金子。可是,誰也沒有見過七色鹿,除了他,他心想:這下,可以發財了。於是,他帶着國王的軍隊去捉七色鹿。這天,七色鹿剛好在睡覺,它的好朋友烏鴉看到了,就對那個人說:“七色鹿救了你,你為什麼要害它?”那個人說不出話來。國王聽了以後,就下令誰也不許抓七色鹿,還把那個人扔進了湖裡。

  讀完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我們做人要守信用,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出賣別人,還不能恩將仇報。

您正在瀏覽: 七色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