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開心的小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開心的小王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王子是我們班上的一個同學,因為他姓王叫王子豪,所以我們大家就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作小王子,小王子家裡非常的有錢,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的衣服,一套衣服褲子下來最少起碼都要幾千塊錢。每天來學校上學都是家裡的司機開着車送他來的,每天放學回家的時候也是家裡的司機專門來接他回家的。

  儘管是這樣,我們還是很難在小王子的臉上看到一些笑容,他看起來每天都是愁眉苦臉的,好像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我甚至感覺他是不是有什麼煩惱。

  於是有一天我主動在課間休息的時候找到了小王子,對小王子說“王子豪,你為什麼從來都不跟我們一起玩啊。”小王子搖了搖頭說“我沒有朋友,也沒有小朋友和我一起玩,每天在家裡我都是一個人,自己和自己玩。”原來因為小王子的爸爸媽媽每天都要忙着處理生意上的事情,所以沒空陪小王子,小王子每天都孤零零的,一個人也沒有和他說話。

  從那時起,我就經常找小王子說話,和小王子一起玩耍,後來慢慢的我和小王子成為了朋友,小王子的臉上也露出了從來沒有過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不開心的小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開心的小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