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科幻公園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公園之旅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重慶的科幻公園去玩。

  首先,我就迅速地跑到恐龍危機館,和爸爸媽媽一起坐上了座位,車開動了,無數只恐龍向我們襲擊過來,未來戰士帶領我們與它們進行激烈的戰鬥,最終保護我們撤離到了安全地帶,這時我腿都下軟了。

  然後去了太空山,我坐上“飛船”,工作人員關上船門,“飛船”出發啦!開始遇上了大批隕石,“飛船”左躲右閃,逃過了這關后,又看見了一個大大的無名基地,我們從外邊飛進去了,我們的船穿過狹小的空間。然後又穿越了時空,看見了許多的大怪獸,我們下降時有個怪獸襲擊我們,另一艘飛船幫我們打呢。隨後又穿越時空到了敵人的內部,我們左一躲右一閃,躲過了敵人的攻擊,我再發射了子彈把敵人打敗了,最後我們大勝而歸。接着我們去了海螺灣,這裡正在放一場4D電影:有一隻小魚被一隻大的螃蟹追趕,當時其他小魚正在開晚會,魚群中的一隻黃色小魚看見了,帶着其他魚去搬來救兵——一隻大大的章魚,把那隻螃蟹打敗了。那隻螃蟹又請來一隻更大螃蟹,小魚又找來兩隻會放電的魚,但是還是電不動螃蟹呀,通過激烈戰爭后,小魚奪回了自己的領地,又開始它們的晚會了。4D電影讓身臨其境,無數次我禁不住用雙手去撫摸這些可愛的動物,卻無法抓住。 

  我們還去了很多地方都很好玩,其中有影視特技、飛越極限、生命之源等。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都玩得特別開心,科學的魅力真是無窮,學習真是無止境。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科幻公園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公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