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園博園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博園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去園博園玩。

  剛一進園博園,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個花柱就像一個旋轉形的階梯,花柱的周圍是澆水的自動噴水頭。花柱下面有無數的鳳凰草,形成了一幅優美的自然風景。接着往前走,就來到用光盤做的巨型旋風,這旋風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讓光盤變的五顏六色,色彩斑斕的展現了自然的美。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蒙古園,這裡面一共是由7個蒙古包構成。我走進一個不大不小的蒙古包,站在蒙古包中央,大聲的喊着“大聲點”!不一會耳邊傳來一陣聲音“大聲點,大聲點……”這蒙古包裡面竟然有迴音,我又試了幾遍,都有迴音從我的耳邊穿過,有趣極了。

  接着,我們到了成都園,在門口迎接我們的就是2隻大熊貓。只見一隻大熊貓憨厚的坐着,一隻大熊貓趴着臉露出燦爛的笑容,好像在跟我們說很高興認識你們,快去裡面看我們的兄弟吧!我趕快的跑了進去,成都園的人真多啊!我擠了很久才擠到玻璃前,看見裡面有兩隻大熊貓,它們都在吃它們的最愛——竹子。只見一隻熊貓左手拿着一根竹子,右手也拿着一根竹子,先咬一口左手的竹子,再咬一口右手的竹子,“咔嚓,咔嚓”不一會兒,兩根竹子就吃完了。再看看另外一隻大熊貓,它兩手拿着一根竹子,咬着竹子的中間,也不一會兒,一根竹子就被吃玩了。看着他們吃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瞬間的功夫,原來像一座小山似的的竹子現在只剩下一兩根了,大熊貓吃竹子的速度真快啊!從工作人員那裡我們知道了一隻手拿着一根竹子的叫琪琪,它長的漂亮,可愛。兩隻手拿着一根竹子的叫芝芝,它背上有一個小黑點,黑點很像一個小芝麻,所以大家都叫它芝芝,聰明,機靈很討人喜歡。

  後來我們又去了江蘇館,遵義館,北京館……其中江蘇館是最大的,裡面有湖,湖裡有金魚,鴨子。有小瀑布,有廟,有假山……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北京館是最有意義的,它裡面寫了北京所有的地方,丰台,門頭溝,朝陽……真是數不勝數。

  我們歡樂的玩着,看着,不知不覺的我們就該返校了,大家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園博園,給這次旅行划傷了圓滿的句號!

  五年級:黎雨欣

您正在瀏覽: 園博園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博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