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振奮的科幻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振奮的科幻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戴牙套的青蛙王子》這個書名太吸引人眼球了,青蛙王子就算了,還戴個牙套!哈哈哈……笑着笑着,“嗖”的一聲,便帶着我去了一趟令人熱血沸騰的科幻之旅。 

  這本書講的是一位名字叫夏殼殼的小男孩和他的死黨“跳蚤一世”前往怪物大陸,歷盡艱難險阻,才使班上一個被大癩蛤蟆精變成了癩蛤蟆的戴牙套男生變回原形。 

  逗人發笑的是書里的人物的名字和綽號,就像“海妖三顆牙”、“Ms.大癩蛤蟆精·你給我滾出來”、“Mr.巨人·你給我滾出來再給我滾回去”……令人忍俊不禁,能不好玩嗎? 

  我覺得這本書挺耐人尋味的,因為書中的英雄少年竟然是同學眼中的“怪胎”,常常會有些怪異的言行,這不禁令我有點懷疑。可轉念一想:難道一些平凡、渺小、身上弱點多多的人就不能成為英雄嗎?大概每個人都曾幻想過自己是個頂天立地的英雄好漢吧。我想只有當這樣的人物成為英雄后,才會讓人熱血沸騰,才會讓人為他們喝彩叫好呢,這也是作者的寫作目的吧。 

  嗯,我認為書中還有許多令人感動的情節,例如:兩個小男孩,為了救出自己的同學,寧可捨身變成兩隻青蛙、被人拎起來,在牆上撞得頭破血流……這讓我心裡為之一顫,十分感動。 

  總之,讀這本書呀,我還真是百感交集,一會兒趣味橫生、耐人尋味;讀着讀着又不禁讓人有些悲壯的感覺;後來又讓人心裡為之一顫,令人熱血沸騰……故事情節一波三折,使讀者情不自禁地為這本書喝彩叫好呢。 

  “哈哈……嘿!真有趣……”瞧,我現在還沉浸在這振奮人心的科幻世界中呢。

您正在瀏覽: 令人振奮的科幻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振奮的科幻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