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林匹克公園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林匹克公園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北京,北京是個美麗的城市。

  8月25日,我和媽媽去北京的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玩。走進公園,便看見一座座綠油油的山,山上的樹很多,也是綠綠的,綠得自然,綠得純粹,綠得舒心。公園裡還有很多花,那些小花不僅五顏六色,還有很多不同的品種:松果菊、金光菊、黑心菊、香蒲……

  我和媽媽心情愉快,來到湖邊,只見很多人在餵魚。人很多,人山人海,人來人往,熙熙攘攘。人雖多,但魚卻更多。人們把大大小小的魚食撒給魚兒,成百上千的魚兒爭先恐後,力爭上遊,誰都不甘落後。

  媽媽買了幾袋魚食。我拿着魚食,扔給魚兒們。在我前面的水域,馬上聚滿了魚,不一會兒,我這兒的魚群就變成了最大的了。魚圍在一起,紅彤彤的,像一團火,像一張紅色的地毯,又像一朵盛開的大花。我抓了一大把魚食,一扔,魚兒們蹦出水面,搖晃着它們五彩繽紛的尾巴,有幾條還“撲騰”幾下,然後就鑽到水下去了。

  我打開外帶的飯,坐在湖邊的台階那兒,吃起飯來。看着要落下去的夕陽,看着泛起層層漣漪的水面,看着瘋狂搶魚食的魚兒們,一切都是那麼美妙。還剩下一點點米飯,我實在吃不下了,媽媽說,讓我把這些米飯餵魚。我把米飯扔到魚群中,魚兒們還真吃了,好貪吃的魚兒們呀!這時,幾隻鴨子慢悠悠地游過來,“嘎嘎”地叫着,可看了看,又叫着遊走了。

  這一天,我們玩得很開心,看見了許許多多自然的美。這一天,天氣好,我們的心情也很好。

  六年級:(本人以前用這篇參賽,看到的老師請別誤解

您正在瀏覽: 奧林匹克公園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林匹克公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