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森林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森林公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和爺爺、奶奶一起去森林公園玩。我們買好門票進大門一看,哇!玩的東西可真不少,我們小心翼翼的過了一座獨木橋,又往前走,老遠就看見一個用橫木柱擺成的健身器,我掉下來了好幾次才過關。過了這關后我積累了一些經驗,看到下面的一些健身器材就躍躍欲試,結果是一路過關斬將,輕而易舉的過了關。

  我和爺爺、奶奶繼續往前走,又玩了一會兒其它的,最後開始划船。那裡的船還真不少,有腳蹬船、龍舟和竹筏,對了,還有一種有三個座艙的木船。我們划的是龍舟,因為從沒有劃過、又不得要領,所以沒划多遠就開始原地轉圈,無奈我們只好慢慢靠岸,從竹筏上拿了一根竹子當槳來划,不過情況也不是很佳,有一次龍舟還差點擱淺,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劃了一個小時左右就回去了,不過我暗下決心:下次一定要學會它。

您正在瀏覽: 游森林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