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森林公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們全家人去森林公園旅遊。

  經過一路的顛跛,我們來到了森林公園。一進去,外面的炎熱就被隔絕開來。看見了有些花草在悠閑的曬太陽;有些花草在找陽光,因為這些陽光就像被剪碎的金子;有些花草在快樂的玩着捉迷藏……他們各自做着自己的事,顯出一片和諧、寧靜。可大樹爺爺則完全不同,慈祥、和藹,默默地為人類做貢獻。

  我只看了一眼就沉迷於其中。忽然,媽媽說:“你還留在那兒幹什麼,出發了。”我不在乎的說:“噢”。(我不在乎是因為在哪裡都可以看見這美麗的景色。)

  就這樣,我們一邊欣賞着這美麗的風景,一邊向著目的地出發。

  在這中間,我遇到一朵玫瑰。當時,爸爸曾告誡過我“這是玫瑰,它的外表雖然美麗,但上面長了刺,會扎人的”!可我當時年少無知,心想:爸爸一定是騙我的,這麼美麗的花朵,怎麼會扎人呢?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藉著去上廁所的謊言去摘下那朵玫瑰。當我一摸到它時手就流出了滴滴鮮血。這時,我想起一句話:大自然是美麗的,也是危險的。

  在途中,我們還遇到許多垃圾,有塑料袋、泡沫飯盒、紙屑、果皮……看見這美麗的風景被破壞,我不禁彎下腰來撿把垃圾撿掉,家人看見了也來幫忙。不久,垃圾便撿完了,我看見這勞動的成果甜蜜地笑了。

  這次旅行讓我明白了兩件事:

  一、大自然是美麗的,也是危險的。

  二、大自然靠我們來維護。

您正在瀏覽: 游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