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森林公園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森林公園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清明節,我們一家在細雨霏霏中來到森林公園遊玩。 

  雖然以前來過森林公園多次,但在雨天中來森林公園還是第一次。雨中的森林公園也格外美麗,銀色的雨點在空中劃過一道道銀線,在假山前的水池裡濺起一圈圈漣漪,驚得金魚們顫動着大尾巴從這兒游到那兒,還不時把小小的腦袋探出水面,大概也忍不住要欣賞一下外面的美麗景色吧。假山在雨水的沖刷下呈現出深沉的赭紅色,在蒙蒙煙雨中好像在低頭沉思。我們順着路往前走去,草地上那沉重的深黃色早已褪去,出現在眼前的是一片略帶鵝黃色的嫩綠,一旁的樹木頂着一頭濕漉漉的綠髮隨着微風輕輕晃動腦袋。 

  我們繼續漫步在潮濕的柏油路上,空氣格外新鮮濕潤,我貪婪地大口呼吸着,像一條撈上水的魚。過了橋,就是遊樂園了。我們並沒有進去,只是在外面看了一下。高大的摩天輪在細雨霏霏中顯得迷濛飄渺,彷彿變成了天空中的一處景觀,在摩天輪前的山坡上,有一對戀人手牽着手,和撐着一把傘,正在頭靠頭幸福地遙望着遠方。啊,多麼浪漫的雨中之景啊! 

  我們又來到了荷花池邊。春天的荷花池似乎是滿眼旺盛中唯一一個狼狽不堪的地方。荷葉很少,剩下的都是一些殘破的葉子。看不見綠色,看不見生機,只有一片片囂張的土黃色。在別處風情萬種的細雨此時卻像一個殘酷的惡魔,在別處如音樂般和諧的沙沙聲也似乎變成了這個惡魔沖向那可憐葉子發出的猙獰笑聲。望着那滿目狼藉的荷花池,再加上我豐富的想象力,我自然遊興大減。正在失望之際,腦海中突然猛地一驚,荷花是夏天才有的景物啊,我怎麼在初春因看不到荷花就懊喪不已呢?何況,這荷花池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死氣沉沉,可那水下的藕肯定也在悄悄地發芽呢。想到這裡,我的心境頓時豁然開朗。 

  我們還遊覽了雷鋒塔、名人館等景觀。最後,陶醉在美景中的我們踏着一路歡笑,帶着幾分醉意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森林公園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森林公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