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森林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森林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同媽媽去了森林公園遊玩。

  一走進森林公園,路左旁一排排的竹子映在我們的眼帘,非常整齊有序。在微風中搖曳多姿,竹子下面還種着桔子樹呢,那一片片翠綠的葉子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桔香味。路的右旁也種了許多樹,它們都長得非常地茁壯。路面上還鋪了一顆顆閃閃發亮的小石子,好看極了。

  再往裡走,有一座用鐵鏈、木板和帆布條做成的搖橋,只見橋上有許多人在上面歡樂地搖來搖去,我也加入了快樂的人群,那種搖搖欲墜的感覺,既叫人驚心動魄,又叫人心曠神怡。搖橋下面還種着一種古怪的草,草的周圍種着許多蝴蝶蘭,五顏六色。此時,從遠處飛來幾隻蝴蝶,落入花叢中,看不出哪是蝴蝶,哪是花兒。緊挨着花旁則種着一片剛竹,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保護着花園的小士兵。

  走進森林公園深處,我原以為裡面只是密密的樹,還可能有蛇呢。卻不料竟是這般景象:一片開闊的場地上,健身區有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材;休閑區有一排搖椅;休閑區旁邊還有一座用鋼材搭建的瞭望台,到處洋溢着孩子們的歡笑聲。我這裡瞧瞧,那裡玩玩,最後我拉着媽媽直奔瞭望台,站在台上,真有“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上面就像個迷宮,走進去很難從原處輕易走出來。我們走得實在是太累了,幸好身邊有個椅子,這個椅子來的真是太及時了。

  玩累了,我們也該回家了,在路上,我撿了六塊石頭留做紀念。一路上,我心裡想:我們吉安縣真美呀!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好了!人們休閑的場所越來越多了!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吉安縣,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把我們吉安縣建設得更加美麗!

  江西省吉安縣城關一小三年級:baby組合

您正在瀏覽: 游森林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