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森林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森林公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春遊的好時節。我們沐浴着陽光,成群結隊地到森林公園去春遊,我們唱着歌,歡聲笑語撒滿了一路。

  來到森林公園,放眼望去,遠處的丘陵高低有致,起伏連綿,春色正濃,各種樹木都穿着綠裝,披着融融春色,迎着悠悠春風,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一條石頭砌成的小路蜿蜒曲折,盤旋而上,猶如一條巨龍在山間舞動。在藍天的襯托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

  跨進森林公園,一陣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使人心曠神怡。草坪上,小草早已悄悄地鑽出地面,東瞅瞅,西看看,像是鋪上了一塊綠地毯。草坪里,園林工人還栽植了許多樹木。特別喜歡兩旁的小楊樹,它們一個個昂首挺胸,就像軍容威武的戰士。楊樹的新葉圓圓的,前端突出一個小尖,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個綠色的小桃。山上漫山遍野的野花,耀人眼目,一叢叢,一簇簇,羅星棋布,綿延不斷,就像鋪了一塊五顏六色的大地毯。公園中央,還坐落着一座別緻的小房子,供遊人們休息、喝茶、聊天。周圍奇花異草,色彩紛呈,或潔白如玉,或黃艷如絹,或紫光可鑒,或火紅欲燃。在這裡,真是一種閑致的享受。

  我們隨着石階拾級而上。走在山道上,全身都被綠色的樹叢包圍着,格外幽雅清靜,彷彿置身於一個綠色的童話世界。林中不時傳來幾聲鳥鳴,清脆入耳。在這裡我們可以遠離城市的嘈雜,拋開一切煩惱。

  森林公園,一座幽靜的公園,一座充滿生機的公園,一座能給人們生活帶來幸福的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森林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