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神奇的房子-想象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神奇的房子-想象作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設計了一座神奇的多功能房子, 它有以下三大特點:

  一、多功能房子會變形。能變成機器式的,會走路回活動,像人一樣。又能變成大鳥式的會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飛翔,飽覽祖國大好河山。又能變成汽車式的,會在馬路上奔馳而不耗油。 還能變成樂器式的,能吹出(彈出、拉出)美妙的曲子,使人想翩翩起舞……

  二、多功能的房子不用鑰吃開門。那門上裝了多功能機器,而且門是多功能材料做的。如果你是這座房子的主人,只要把手往門上一按,指紋對應,門就會自動開。

  三、多功能的房子會說話。如果門外來了人,它就會自動響起:“有人來!”如果你想知道門外是好人還是壞人,只要對房子說一聲:“門外是好人還是壞人?”房子聽後會立刻執行任務,用門上的明心鏡照向那人。如果明心鏡顯示着黑色,就說明那是壞人。然後就會嗚嗚的發出警報。如果明心鏡顯示着紅色,就說明那人是好人,然後房子就會告訴你:“好人,好人。”

  這就是多功能的房子——會變形,不用鑰匙開門,會說話。

您正在瀏覽: 未來神奇的房子-想象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神奇的房子-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