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著名房子、不著名房子和未來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著名房子、不著名房子和未來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有名的房子有很多,比如說:“法國盧浮宮、中國的故宮……”,可要說到身邊有名的房子要數蘇州博物館。它是由世界頂尖建築設計大師貝聿銘先生主持設計的,不光用了蘇州古典園林所特有的粉牆黛瓦還有貝聿銘先生最善長的光力牆和玻璃金字塔的設計,擁有了中西合璧的風光和氣派。 

  說好了有名的房子,我們再說一下無名的房子吧!所稱無名的房子就是指我們居住的民居,雖然它們都長的一樣,象火柴盒,卻令人感到溫暖,因為它為我們遮風擋雨,這就是無名的建築。 

  在我心中一直有種想法,將來如果有一座方便的房子,你只要在地上種一顆專門的種子,每天給它澆一點水,十天之後就會長出一幢房子來。如果不要它了,就灑點兒特殊的東西在種子邊上,房子就會慢慢消失。我想這種房子又環保又方便,一定會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這就是我心中一所未來的房子,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著名房子、不著名房子和未來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著名房子、不著名房子和未來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