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橘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橘子

  星期五,媽媽回來時拎着一個口袋,我跑過去一看,裡面是清香四溢,閃着潤潤油光的橘子。

  我拿起一個橘子仔細地觀察。它呈扁圓形的,跟我的拳頭一般大,黃澄澄的。摸起來凹突不平,像起了個小逗逗。

  剛長出來的橘子綠油油,又酸又澀,很不好吃。橘子慢慢長大了,青中泛黃,有一點酸。如果,你喜歡吃酸的,那這時吃最好。成熟后,橘子金燦燦,紅彤彤,甜甜的,很好吃。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橘子,剛剝開,就 看見橘絡像穿着白紗衣似的披在橘瓣身上。再看那橘瓣像一個個月牙兒。看着看着,我流出了口水。我咬了一口,恩,真好吃,那甘甜的汁水沁入五臟六腑,使人陶醉,直叫人吃不夠。

  我愛你——橘子,我每天都吃橘子。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橘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