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橘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水果王國中的一員----橘子。 

  我身體圓圓的,穿着一身橘黃色的大衣。放在桌上,就像十五的月亮。你看,我還戴着一頂綠油油的小帽子呢!很帥吧! 

  你輕輕拉開我的大衣,托在手上,就像一朵小荷花。啊!中間還有“花蕊”呢!你定睛一看,哦,原來那黃燦燦的“花蕊”就是一個個小橘瓣娃娃呀!只見那橘瓣娃娃,一個個緊偎在一起,就像是在講悄悄話,你把她們捧到面前聞一聞,頓時,有一股香氣飛進了你的鼻子里。哇!好香呀!當你取一個小橘瓣娃娃,脫下她薄薄的“襯衫”。裡面還有無數個“小雨滴”呢,像鑽石一樣閃亮,像水晶那樣透明,好美麗!這時,你取幾粒放入口中嚼嚼,酸溜溜,甜津津的,頓時感到清爽無比。 

  但我要提醒你一下哦:雖然我那麼好吃,那麼漂亮,但是你們千萬不要多吃,要不然會上火的!

您正在瀏覽: 橘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