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橘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水果,多吃水果對我們的身體也是有好處的。在我們宜昌就有多產、好吃的橘子。

  每年的九、十月份就有橘子上市了。金黃的橘子掛在果樹上好像一個個黃澄澄的小燈籠一樣。橘子全身都是寶,果肉、皮、核、絡均可入葯。橘子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檸檬酸。想知道皮膚很白的人為什麼皮膚會白嗎?就是因為他們喜歡吃橘子的緣故喲!橘子不僅可以美白還可以幫助我們將身體里的一些不好的東東排出去,降低我們的膽固醇,讓我們總是那麼有精神。橘子營養豐富,每天吃一個橘子就可以補充一個人一天的維生素C的含量,在橘汁中有一種名為“諾米林”的物質,這種物質具有抑制和殺死癌細胞的能力,對胃癌也有預防的作用。

  許多人總說橘子吃多了會上火,其實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把橘子的外衣脫掉后,有一層薄薄的白色絲狀的絡,它叫橘絡,是專門去火的,只要你在吃橘子的時候將橘絡一快吃下去的話,是不會上火的喲。橘子雖然好吃不上火但也不要吃過量,吃多了也會引起一些不適,所以適當的食用才是最好的。

  金秋十月,碩果累累,橘園飄香,希望大家都來品嘗一下這美味又營養的橘子吧!

  三年級:糖彩心虹

您正在瀏覽: 橘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