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雪景

  雪是冬天的象徵,它以自己獨有的身姿裝點着大地。像玉一樣潔,像霧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從空中紛紛揚揚的飄落,把這美麗的大地裝點的“銀裝素裹,分外妖嬈”。這是冬天的第一場雪。

  清晨,我走在上學的路上,遠遠望去,那遠處的大廈如瓊樓玉宇,若隱若現,好像在霧中,又好像在雲里,簡直如在仙境一般。馬路兩旁的樹上,掛滿了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長青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雪球兒,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路上的積雪足足有十多厘米深,踩上去“吱吱”的響。孩子們你追我趕,歡聲笑語,奔跑的足跡,鋪成了一曲和諧祥美的樂章,一曲未完,一曲又奏。而大人們為了交通安全忙於掃雪,乾的熱火朝天。俗話說“瑞雪兆豐年”,這場大雪真是個好兆頭。

  多麼美麗的雪景啊!恐怕連畫家也無法描繪!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二年級 五班 王紫琪

  指導老師  陳修香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