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雪下了整整一夜。第二天,小紅和媽媽一起來到公園看雪景。她們看到了一片松樹林,它們披着銀裝,旁邊有一個可愛的小雪人。  

    她們看見一個美麗的小亭子,後面有一座座潔白的雪山,媽媽正準備給小紅拍照,而小紅卻飛快地跑走了,媽媽非常奇怪?

  原來小紅看見了一個小弟弟坐在地上哭泣,她急忙關心地問:“小弟弟,你為什麼在這呢?”小弟弟一邊哭一邊說:“我剛才不小心摔了一跤……”  

    媽媽看到女兒這麼有愛心,趕忙把這個珍貴的鏡頭記錄下來。  

    小紅聽了小弟弟的話,不但勸他不要哭,而且還要幫助他找家人。小弟弟聽了會心地笑了起來。 

    過了很長時間,小弟弟在她們的幫助下終於找到了家人,小弟弟的家人非常感謝小紅母女。  

    回到家后,媽媽把小紅好好表揚了一番,小紅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巨人學校南禮士路分校 二年級 指導老師:王娜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