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屬於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屬於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和我是否經常仰天長嘆,這篇作文只屬於你,不要懷疑,就是你。 

  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說過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可是現在你在何處,是在和我玩捉迷藏嗎,不要鬧了,我沒心情。 

  還記得你說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我很想反駁你這句話,即使你知道我愛你,我們的距離還是很遠很遠。 

  沒有太多華麗的語句,只是希望你能看的明白,這篇作文只屬於你。我並沒有責怪你的意思,只是你讓我找的身心疲倦,這一種累,你要親身體驗,然後才發覺,原來我一直都沒有休息。我已經三天三夜沒合眼了,因為心裡掂掛着你,如果你看見了我的處境,能不能出現在我眼前,我很想你。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我才發現 你很遙遠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 

  想你,找回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只屬於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屬於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