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想獻上我的一份微薄的禮物,可您又怎麼才能收到呢?那些禮物又怎能體現出我的思念和感激呢?我一直在找尋,是否有禮物能夠代表我的思念。

  我知道,奶奶,您是太累了,便早早地到那山坡上休息去了。那墳上隨風飄動的枯草是您銀白的頭髮,我看到了您的滄桑、您的勞累、您的奉獻,您為了我爸,為了我,為了更多的下一代,您獻出了太多太多,您已經無能為力了。這一切的一切是什麼禮物能夠代表的呢?您在山坡上安詳的坐着、看着我們。您可知道我們也在時刻思念着您?

  聽說雨是最無私的。它“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它足夠安靜,應該不會鬧着您吧?我要把我的思念化為細雨,把我的愛化為細雨,悄悄地潛進您那一方墳塋。洗滌您那頭上的白髮,洗滌您的房子,給你帶去一絲甘甜。當您孤獨的時候,您要記着,有我的問候,我會不時叫它帶去我的思念與祝福。

  奶奶,當您的門前形成了一條小河,河水輕輕地流着;或在你的身後有一個高高的瀑布,請不要驚慌,不要害怕。那是您至愛的孫兒用愛和思念化成的雨水,求它帶着孫兒的愛和思念流去。這就是孫兒唯一能夠送給你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