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茶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茶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茶花 

  有的人喜歡潔凈高雅的玉蘭花,有人的喜歡富麗華貴的牡丹花……可是,我卻喜歡平平凡凡的山茶花,它使我陶醉讓我想到了很多為人民服務的人。 

  我學校和上操後邊只有一種紅顏色,可是我聽媽媽說山茶葯不公有紅色的、還有白的、紫的、墨色的等好我種顏色呢!我看到了學校的紅色山茶花,如果不去看看,還真以為是一片紅雲. 

  春天是山茶花成型的季節,有的同一株樹上有好幾種顏色,遠遠看上去,它顯得格外嬌艷。我最喜歡的是那山株粉色的山茶花,它們形態各異,有的含羞待放,小巧的花苞鮮嫩可愛國.有的剛剛綻放許多花都與它在斗奇鬥豔里有的已經完全成型了,它像嬰兒甜美的笑臉,向遊客展示着優美的身姿.山茶花的花瓣層層疊疊,柔軟而有強性使人覺得另有一番情趣.它的花瓣里的綴滿了許多金黃的小顆粒,這就是孕育這新生命的種子。聽說,一般的花要開放很久才能打骨朵,而山茶花只要花瓣一設施花骨朵就怎麼也忍不住在花苞裡面生長了.山茶花的葉子是青綠色的 ,周圍是鋸齒關的邊緣,有了它的襯托,山茶花便 顯得更加美麗了. 

  我敬佩這默默無聞的山茶花更敬佩那些清潔工人,當天還沒有全亮,公雞剛剛打鳴,那些清潔工人就攝像頭三囚車去綠化路口,街邊.山茶花的生命力非常強無論怎麼打折樹木,還是扭斷樹枝,不過,過了山天又重新長了起來 。 

  山茶花,名為花中西施學名_映山紅,杜鵑花,許多的詩人為他吟詩,讓它作我的好榜樣 。

您正在瀏覽: 山茶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