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茶花還在(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茶花還在(2)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璨蔚。星耀。玖奈。兮微。 

  璨蔚:高傲,自負,目中無人。 

  星耀:活潑,開朗,生機勃勃。 

  玖奈:膽小,懦弱,文靜少言。 

  兮微:神秘,遙遠,令人畏懼。 

  允光。曉念。茶乃。柒陽。 

  允光:言少點人心,准。 

  曉念:深藏不漏的思想。很高明。 

  茶乃:獃獃,傻傻。但是有智慧。 

  柒陽:愛笑女孩,很聰明,有大計謀。 

  天好。西?鍘G蹇鍘h?? 

  天好:蔫說話人,熟悉話多,不熟話無。 

  西?眨捍笮〗悖?淇嵫纖唷 

  清空:the stars shine代言人,原型。一板一眼。 

  璀欲:一絲不苟的留學少女,惹人喜愛。 

  諾元。愛泓。櫻抒。韻文。 

  諾元:美國學生,璀欲好友。 

  愛泓:美國學生,璀欲好友。 

  櫻抒:英國學生,璨蔚知音。 

  韻文:英國學生,璨蔚知音。 

  “告訴我,你是誰?”天好問璨蔚。兩人對峙。 

  “嗬?為什麼這樣問啊?”璨蔚一笑,反問。 

  “你應該去的。”天好說,“希望,你能回來。我所奢望。” 

  “還有。可事實上,時間不會等我們。我們,也不能自私的把對方據為己有。我們不會等待。至少,我不會。” 

  “你,在說什麼?” 

  “SKY-in-Window,窗戶中的天空。這你明白嗎?”天好說,這是什麼意思? 

  “你,玖奈。是同一個人吧。” 

  “啊?你說什麼呢,我怎麼可能是玖奈……”璨蔚狡辯。 

  “不是你是誰?”天好冷笑一聲,“我問過諾元,愛泓了,你就是玖奈。” 

  “我跟他們沒關係!” 

  “哦?是嗎?”天好微眯眼,挑釁的說,“那……櫻抒、韻文呢?” 

  “櫻抒?韻文?你怎麼會知道她們?”璨蔚問着,可以看到她臉上的汗珠,正一滴一滴的滑落清秀的臉旁。 

  " No, No. I won”t tell you anything."天好晃動着手指,買官司。 

  "Well, funny,"璨蔚笑着," you know what?" 

  " I don”t know, ha ha … …"天好心慌,只能用笑聲來掩飾。 

  " You want to ask me, is it right? Your family, right, miss Xi Wei." 

  " You, you … …" 

  " Some things, curiosity killed the cat. Don”t track, including nine Nye and I, and family. What you will find. The family was saved the most stringent, do you want to also do not check the. Also, micro, she is awesome, she is too mysterious too distant to you, not to look up. Because, you will the results be startled at. At least, in the aspects of a person … …"璨蔚頓一下,擦擦汗,繼續翕動嘴唇, " Don”t ask me who I am. My identity, will make you very surprised, never, don”t get hurt … …" 

  (有些事情,好奇害死貓。不要跟蹤,包括九奈和我,以及家族。你會找到什麼?家庭是保密最嚴格的,你想也進不去不去。此外,微,她是可怕的,她離你太神密太遙遠。你查不到。因為,你將會對結果大吃一驚。至少,在一個人的方面………”璨蔚頓一下,擦擦汗,繼續翕動嘴唇,“別問我是誰。我的身份,會讓你很驚訝,一定,別讓自己受傷……) 

  天好微微一笑,這是璨蔚想不到的。 

  " You must be. I can guess. I am Xi Wei, you know, that is, your family. These things, do not try how do you know. I believe in you. But, I will find out. Star Yao ”s death. Not blind so simple … …" 

  (你知道。我能猜到。我很欣慰,你知道的,那就是,你的家人。這些事情,不試怎麼知道。我相信你。但是,我會發現。星耀之死。不是盲目的那麼簡單………) 

  Cloudy sunny 

  5.9 

  This is in any case I think. 

  That”s true. Sakura express and verse saying, and this can become. 

  She is our family. 

  Some things, curiosity killed the cat Don t track, including nine Nye and I, and family . What you will find . The family was saved the most stringent, do you want to also do not check the . Also, micro, she is awesome, she is too mysterious too distant to you, not to look up . Because, you will the results be startled at . At least, in the aspects of a person … … 

  I don”t want to know. 

  I know star Yao ”s death, is arranged. 

  Star bright, where are you? 

  (這是在任何情況下,我認為。 

  這是真的。櫻花飄落和詩句,這可以成立。 

  她是我們的家庭的人。 

  有些事情,好奇害死貓。不要跟蹤,包括九奈和我,以及家族。你會找到什麼?家庭是保密最嚴格的,你想也進不去不去。此外,微,她是可怕的,她離你太神密太遙遠。你查不到。因為,你將會對結果大吃一驚。至少,在一個人的方面………”璨蔚頓一下,擦擦汗,繼續翕動嘴唇,“別問我是誰。我的身份,會讓你很驚訝,一定,別讓自己受傷……) 

  我不想知道。 

  我知道星耀的死亡,是安排。 

  星耀,你在哪裡?) 

  “天好!”玖奈。 

  “玖奈?”天好叫着,有些驚奇。 

  “星耀在哪?”玖奈問,臉上看起來急切不堪。還沒喘好氣,就說。呼哧呼哧的。 

  “星耀?” 

  “是死了么?” 

  “是……啊。” 

  “可是,我見到她了!!” 

  “什麼?!” 

  像是歡喜,像是喜悅。像是急切,像是盼望。不管什麼心情,天好急匆匆的跑着。她不知道星耀在哪,但是,有玖奈這個知心朋友,全然不顧了。星耀在哪?星耀你在這兒!她會回來的。一定。 

  又是一個夏天。 

  街道兩旁,樹木茂盛。花壇里散出陣陣清香,草香,花香。淡淡的,浮在空中。任憑人們吸進身體,滋潤人們的心靈。依着風吹過,飄到田野,散到海面,各地各地,等等等等。天好嘴角一個不輕易察覺的弧度,渴望,還是……嘲笑?為什麼還有一絲諷刺?以及……孤獨。牆角,一朵不知名的花,獨自開放。天好看着。眼神里滿是同情。是同情自己,還是別人?“孤獨的幽香。自有人欣賞。”暗暗想着一句話。顧不得多想,去找星耀。 

  還是跑着。 

  拉住玖奈。 

  “唉,星耀,在哪啊?” 

  “走了啊。” 

  “你是故意的,璨蔚。” 

  玖奈愣一下,緩緩回頭,問。“你知道了什麼。” 

  “你就是玖奈。” 

  璨蔚撥弄着手指,“不,有關星耀。” 

  “沒有任何……” 

  「ありえない!(不可能!)星耀、星耀……」璨蔚叫着。 

  「星耀、死ねなかった。これは本當よ! !(星耀,沒死。這是真的!)天好大喝一聲。“我不能!!!!!你說,你說!!!!!!!!!她到底在哪兒……為什麼為什麼不回來!!!!!!!!!!!!” 

  “我跟你不同。” 

  久違。 

  “星耀?” 

  “你真的沒發現。”璨蔚笑着。 

  “星耀?” 

  “我就是。我當然沒死。”星耀聳聳肩,“家族需要嗎……只好安排我死,你才能安安心心上學。” 

  “你是去英國了?” 

  “當然。只是隱藏身份嗎,你也不能知道。當然,裝裝普通人也湊合吧。都是預謀。” 

  “星耀,你是誰?” 

  “別問了,這一些你不該知道。” 

  “山茶花……” 

  “山茶花還在。我回來了。”星耀笑笑。 

  Star twinkle。 

  新人組合。SKY-in-Window家族組合。 

  響亮一生。 

  (完)

您正在瀏覽: 山茶花還在(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茶花還在(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