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的周日是母親節,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我該如何表達對母親的敬意呢?

  我以前覺得媽媽含辛茹苦地養大我不容易,因此我都是把高興的事情告訴她,不高興的事情自己藏在心裡。但漸漸地,我對親情有了新的認識,如果只告訴她快樂的事情而不告訴她難過的事,那就叫有隔膜。所以我也開始告訴她一些難過的事。在這個母親節,我送什麼好呢?

  我的媽媽是電信局的工作人員,她的應酬十分地多,幾乎每天都要很晚才能回家,而且還經常出差,一次至少都是一個星期。而且我常常見不到她,因為我放假的時間是她工作最忙的時間,而我上學時她才能放假,所以我和她常常碰不了面。

  我決定用優異的成績當成是對她的節日禮物,因為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我能考上重點中學,如果我的成績很好的話,她一定會高興極了的。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