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母親節,我送一件什麼禮物給媽媽呢?我已經想了好幾天了,怎麼也選不出一件合適的。最後我決定送一件特別的禮物,那就是讓媽媽過一個開開心心的母親節。在這一天里,我要想盡一切辦法讓媽媽高興,決不做她不喜歡的事情。

  一大早,我就醒了,我聽隔壁爸爸媽媽的房間還沒有聲音,我想他們一定還沒起來。我輕輕的下了床,穿好依服,疊好被子。然後來到媽媽的床頭。我看見媽媽已經醒了就輕輕的俯在媽媽的耳邊說:“媽媽,節日快樂!”只見媽媽高興地笑了。

  媽媽看見我已經穿戴整齊,被字疊得好好的,笑得更開心了。摟着我說:”今天我們一齊過節!”

  我們準備到公園去玩。帶上昨晚磨好的豆漿和剛買來的大餅。媽媽說我缺鈣,應該把豆獎當水喝。可是我不喜歡豆漿里的一些味道。但今天我不想讓媽媽不高興,我就接過瓶子,大口大口地喝,大口大口地吃,媽媽笑眯眯的看着我,好象比她自己吃還感覺好!

  到了公園,媽媽只容許我花20元錢。我想了一下選擇開潛艇,這樣我們可以一起玩。爸爸做舵手,我和媽媽做射手。還別說,今天玩的人還真不少,只聽到到處有中彈的聲音。不虧是爸爸,看,我們在魚雷陣中穿梭自如,我瞄準了一個又一個魚雷,一會這邊開花,一會那兒開花,從擊中的魚雷中噴出高高的水柱,一不小心,水柱還濺到我們身上。為了躲開這些水柱,我們的潛艇一會左轉,一會右傾,我一點也不害怕,一個勁的開火。倒是媽媽一直緊緊抓住我。我們玩得開心極了,只可惜時間一會就到了,我們只好上岸了。

  划玩船,我們在公園裡看鴿子。我依在媽媽旁邊說:“媽媽,以後你再也不要生氣了好不?”媽媽看着我笑了:“好,我答應你!我們都不準生氣了!”我拉着媽媽的手,真的很開心。

  該到我練球的時間了。我主動對媽媽說:“你們做你們的事情去吧!我去練球了。”看着爸爸媽媽走遠了,我徑直來到體育館,認真地練習打球。

  我想從今天開始,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管好自己,不讓媽媽操心啦。我要讓媽媽為有我這樣的兒子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