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母親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母親節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辛苦! 

  媽媽我知道,您老是說我們家是一個怪家,您上班打工掙錢,爸爸在家當家庭主父,老說不幹了,可每次說完都好像每是沒事,您要加班每天加到九點才能夠回家,都要看着被我裝飾的亂糟糟的房子,天天五點多為我準備好早餐,我已經看到您那一天比一天多的白頭髮,經常為我的事兒搞的整夜整夜,睡不着覺,媽,您怎麼不為自己想想?我不明白!有時我總想不明白,您老是看我開心,您比我還開心,這是為什麼?這個問題在我歲月里盤旋,後來我慢慢知道了,那是一種關愛,一種特殊無法形容的關愛! 

  記的有一次,我又我在看電視您看我好像很無聊,所以跑到我前對我說:“我們去玩吧!”我一聽玩就興奮說:“好啊!好啊!”我們去歡樂谷,“可是歡樂谷很貴我沒有發功資呀·”媽媽說。哎!算了我不去了,可是一到半秒,媽媽就說去歡樂谷。我知到她又去銀行去取錢了。哎! 

  所以我要對媽媽說,不全對天下的媽媽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母親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