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節——致予您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致予您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Dear 老媽: 

  早安。 

  人們常說:“母愛是一條大河,溫柔恬靜,流淌在我的心頭;光陰是一條長河,我在這頭,遙望那頭...” 

  我總笑着,說著,問着,什麼 意思? 而今,我懂了。 

  流年,點綴繁華。在歲月下,透過那額角的皺紋,還有銀鬢華絲,我看見了您一顆別緻的心。 

  還記得嗎?那年的那天.. 

  我一時心血來潮,頂着炙熱如火的太陽,呼朋喚友地,一大群人聚在了一起,爭先恐後地討論着要玩什麼。.. 一番爭執后,我總結了下,囂張地說:“好了,吵什麼啊,爬、屋、頂!如何?”嘿嘿,果不其然,得到一致的認同。於是,停罷,二話不說蟲子家那矮垛圍牆敏捷地一蹬,輕鬆得分!就這樣,那下午,年少的我們在土黃的瓦片上小心翼翼,貓着腰子走來走去,直到黃昏.. 

  “嘿咻——媽,我回來啦。”汗流浹背的我“怪活潑”地對You說了聲,正準備“清以吾身”時,“站住!給我過來。”您厲聲喝道,臉黑臭臭的,整個”11點5分”的面部表情呦,一個聲音告訴我:你、死、定、了。 

  “額..那個,老媽,怎麼了嗎?”我戰戰兢兢地朝您走了過去。您強壓怒火地吼道:“你這死丫頭,是不是去爬屋頂,亂撒野了?!”啊啊啊、 被你發現了..算了,本姑娘敢作敢當,還是招了吧。55~我在心裡暗暗地想着。“是……”哎。“你、你,你活膩了吧?給我站住,看我不打死你。”我一聽,立刻嚇得眼淚奪眶而出,只能當作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了。“我看你還去野不?屋頂上多危險,你想過後果沒吶?該死的……”您一邊拿着掃把狠狠地抽,一邊很鐵不成鋼似地厲聲斥罵.. 

  那年,那天,那情,那景,我永生難忘。 

  曾在讀者上看到過這樣一篇文章,一位母親產下一嬰兒,在孩子餵奶之餘她將多餘的奶裝到一個小杯子里密封起來。許多年過去了,當孩子發現這杯奶時,裡面已成了濃濃的血。孩子驚愕了,原來自己是喝母親的血長大的。 

  我不確定這個故事的真實性,但不容質疑的是我們是吸吮着母親的血長大的。不用刻意地列舉例子來證明母親的偉大,當她度過懷胎十月的艱辛時,當一個嬰兒呱呱墜地時,就註定了她是一個偉大的母親。她是太陽,給了我們生命;她是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她是明燈,為我們指明方向。 

  孩童時,天空很藍,每天都能享受到陽光,因為她在身旁; 

  年少時,夜空很黑,但從來都不會迷路,因為她在身旁。 

  聽見的風景,看見的曲調。多美,多動人呵。就像這14年來沿路走過的風景般絢麗、美妙。 

  ………… 

  母親,你是水,我是你養的一條魚。無論我如何的跳躍、遊走、掙扎,都跳不出你深情的愛的海洋。 

  如今,我是魚,一條守護水的潔凈,願意用愛報答恩情,心甘情願奔波到老的魚。因為,我已經長大了,願意,用雙手去報答您了。 

  婦女節就快到了,請讓我用“泡泡”來點綴您的快樂吧! 

  您的傻女兒 

  2009.4.18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致予您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致予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