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古逢春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雲霄。”劉禹錫的這首《秋詞》勾畫了一副壯麗的金之色秋。 

  是的,秋天是美麗的,是迷人的,但是家鄉的秋天更美麗。 

  秋天來了,樹葉漸漸由青變黃了,而那一顆顆威武挺拔的松樹直直地站在馬路邊。一場秋雨過後,松樹上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好像一顆晶瑩剔透的寶石一般。我聽媽媽說松樹可以活幾千年,當時我很驚訝沒想到松樹的壽命這麼長。 

  秋天來了,果園裡充滿了新鮮的果實味兒,一個個新鮮的果實掛滿了樹梢,蘋果娃娃聽着那圓圓的身體在陽光下懶洋洋的睡覺呢?遠處,一個個粉紅的桃子散發出誘人的香味,讓人看着就想流口水,忍不住一口八它全部吞下去。 

  再看那田野里,金黃的麥穗布滿了大地,好像是一片金色的大海。那原來不熟的西紅柿也悄悄地變紅了。吃着酸酸的,甜甜的。農民伯伯望着豐收的糧食,心裡美滋滋的,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啊! 

  再看那一串串經營瑩剔透的葡萄,好像一顆顆紫色珍珠一般。往前走一會兒,那一個個香蕉好象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向我們展示它優美的身姿。 

  真是“三春不如一秋忙”啊! 

  秋天是個繁忙充實的季節,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給人們帶來了喜悅,使大自然變得多姿多彩。 

  我愛這美麗的,迷人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