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秋天

趙蕊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它不像夏那麼袒露,它不像冬那樣冷酷。你想知道利津的秋天是個什麼樣子嗎?那就跟我一起來觀察一下吧!

秋天的利津一片金黃,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又軟又香。樹上不斷地落下枯枝敗葉,猶如一隻只飄飛的蝴蝶。我隨手撿起一片葉子,看着這片葉子,我恍然大悟,想:這滿地的葉子不就是秋姑娘送給人們的一封封信,那條條脈絡不就是秋姑娘給我們的句句真誠問候嗎。這時,颳起一陣涼絲絲的秋風,原來是風婆婆邀請葉子妹妹去天空參加舞會呀!風停了,舞也跳完了,小葉子從空中搖搖擺擺地飄落下來,像一隻只懶惰的毛毛蟲。

鄉間樹上,一個個又圓又大的紅蘋果,好像一個個紅着臉的小孩子,橡膠樹上掛滿了金黃色的大香蕉,好似一堆金子……

田野里,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棉花披白紗,茄子穿紫袍。園子里一片豐收的景象。農民忙着收割雜糧,豆粒大的汗珠從頭上流下,臉上卻露出豐收的喜悅。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我愛家鄉的秋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