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入春的一天,陽光明媚。家鄉那裡的風景可真美啊! 

  到處手是山,水。雖然家鄉的水沒有西湖的水那樣的靜,卻不西湖的水要清,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 

  那裡的山雖說沒有桂林的山那樣的奇,可它比桂林的山要險,爬沒兩三下,你的腿就會不由自主的發抖。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這樣的山。只有一個字可言————美.當你走出這個美麗的地方,誰知又有一個更美的地方等着你。 

  天空中,有許多去越冬的小鳥飛回來了,它們站在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叫着,似乎在為人們報喜,是啊!春天來了,誰不高興呀!草地上,有許多嫩綠的小草探出頭來,看到這可愛的小草,連調皮的我也會愛憐它,走起路來輕輕的生怕踩疼它。 

  哪兒還有許多柳樹,隨風飄揚,長長的柳條像頭髮一樣,細細的,風姑娘輕輕的吐了一口氣,柳樹那長長的頭髮就翩翩起舞,好看極了```` 

  除了柳樹那樣好看以外,當然百花也出來爭艷了``看那牡丹花開了``還有那百合花;玫瑰花;牽牛花......我的家鄉的春天就是這樣``美吧!! 

  啊!!我愛我家鄉的春天,更愛我的家鄉``因為它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