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綠色奧運”作貢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綠色奧運”作貢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綠色奧運”作貢獻 

  演武小學 六(二)班 黃浩宇 

  在2008這個歷史性的一年裡,我國首都北京將要舉辦第二十九屆奧運會。這是多麼榮幸呀!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為之感到驕傲和自豪。可是,我能為奧運做些什麼呢?我想,2008年北京奧運會提出的重要理念就是綠色奧運,這正是需要全中國人民都行動起來。所以,我要做一個“綠色使者”。 

  最近報紙上、各大媒體都在宣傳不用塑料袋,塑料袋是不可降解的,它深埋在地底下幾十年都不會消失,所以影響了全球的生態環境。如果再不行動起來,以後的世界將難以想象,所以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就堅決不用塑料袋。以前,每當我媽媽去買菜后,都是帶了一大堆的垃圾袋回來,每次我一見到那些垃圾袋,我就和媽媽說:“這種垃圾袋很不好,會影響氣候。”後來,我和媽媽就去買了一個籃子去買菜,很少用塑料袋。 

  綠色奧運還提倡節水,如今,水資源是越來越少,而用水量卻在不斷破紀錄,所以,我們要節約水。我們家的水總是循環着用。大家洗臉時都用臉盆接水,然後倒到一個大桶中,再拿桶里的水去沖馬桶。淘米的水我們總是拿去洗青菜,洗完青菜再去澆花…這樣日積月累,我們就會節約很多的水。 

  我們呼喚綠色奧運,但不能僅僅停留在口號上,而要樹立綠色奧運的意識,讓環保意識在這一年裡更深入人心,用實際行動保護自己周圍的環境,迎接2008年奧運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為“綠色奧運”作貢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綠色奧運”作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