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海西激情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海西激情奧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否曾經想過,生活在小城鎮的我們也能與奧運零距離接觸,也能為奧運歡呼,喝彩,為奧運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你可能會覺得不可思議。不,這不是遙不及的事。而我們舉手之勞的事,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切皆有可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一奧運口號傳遍了世界每個角落,震撼了億萬民眾的心。的確,我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這個世界就像我們的家一樣,是不可替代的,而生活在這個“家”的人們就是我們的親人、朋友。只有和諧相處,才能促進社會的發展,使生活水平提高。對了,跟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的,不只是我們人類,還有那些動物、植物。你是否也欺侮過它們,踐踩過它們?一定有吧!那麼要注意了,它們,可是你身過的夥伴,要和諧共處,即使它惹你發火了,你也不要以大欺小啊! 

  有了和諧的社會,相信奧運聖火會在每個人的心中燃得更旺。奧運,奧運,這真是個令人激動的話題,我不得不抑制住自己激動的心情。要知道,聖火乘載着全世界的祝福,即將光臨本省了,我們能為奧運做些什麼?去當志願者?不行,我們還有學業要完成呢!那麼,去當火炬手?不可能,我們學沒為祖國建功立業,又沒有為祖國做出特殊貢獻。難道,我們就不能為奧運出點力嗎?其實,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同樣也能為奧運喝彩、添姿卓越,為奧運做事。比如,畫一幅奧運畫,做一張宣傳奧運的海報,為奧運唱支歌……當然,奧運會是在一切和諧聲中開始的。我們主要能為奧運創造一個和諧社會。文明奧運,人人有責。我們要用文明為奧運打造一條和諧之路。 

  車上,我們為老弱病殘讓座;路邊,隨手撿起果皮垃圾;待客,我們熱情禮貌;學校下課時,我們不大聲喧嘩,不四處亂跑,打攪別人休息。文明用語,待人和諧,尊敬師長;家中,尊老愛幼,互謙互讓……我們能做的還很多。 

  來吧,夥伴們,讓我們在距奧運會開幕剩餘不多的時間裡,攜起手來,以極大的熱情,創設海西和諧,為2008奧運編織美麗的壯錦。

您正在瀏覽: 和諧海西激情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海西激情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