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情奧運陽光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陽光少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激情奧運

  陽光少年 

  在奧運的激情之下,一群活潑可愛的陽光少年在茁壯的成長着……他們的心愿就是: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能順利地開展。 

  奧運是面對世界所存在的種種強權,種族歧視和金錢掩蓋下的不公平的一種抗爭,一種理想。體育是一種藝術,有着特殊的引力。它超越了種族,超越了一切的一切。他所迸發的青春,力量,友誼與和 平促進了世界人民的發展,建設了一座連接世界人民和諧發展的友誼的橋樑! 

奧運是一個可以自由翱翔的舞台,它不僅僅是在競技場上比出勝負,它更注重與毅力,鬥志和自然的美。即使你勝利了,假若你一旦掉易輕心,就將名落孫山。體育有着一種自身特殊的魅力,那就是錙銖必較。在零點零幾秒中決勝負,有着難得的公平性,公開性,公正性與客觀性。是提倡自由、提倡平等 、提倡公平的一項體育運動。

  在生活中 ,我們提倡“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讓點燃聖火的火炬在心靈中傳遞。其實,文明離我們很近很近很近,有時候只是幾米的距離,有時候也可能是幾毫米的寬度,還有時候只是一張紙的厚度……近得觸手可既。比如,把沒有蓋好的窨井蓋蓋好,把盲道上的障礙物推開,撿起地上的垃圾……等等,都是一個又一個文明的體現。作為中國人,還不成熟的少年。我們應該為了祖國的美好明天認真學習,為了祖國的繁榮明天而努力奮鬥吧!爭取做一個對社會對世界對祖國有用的人。 

當明天的第一縷朝陽透窗直射時,當鮮艷美麗的花朵爭芳鬥豔時,當中國人民的心中懷揣同一個夢想時,當奧運健兒在賽場奮力拚搏時,我們的心中都有一個夢。那時你會感受到每個人火熱的心跳,你會感受到我們每個人的激情與溫暖的懷抱。此時,我們的距離近了,近了,近到可以聽清楚對方的呼吸聲。我們的心也在慢慢靠近。讓我們用自己火熱的激情來共同祝願2008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吧!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陽光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陽光少年 暫無評論